Thursday 11 August 2011

皮痒的老妞

昨天本来开开心心的拿假,接到同事的电话说老板娘叫我快快完成一件新差事。
这个老妞讲他不能等了。哟,这个新差事才批下来呢。。
又不是其他同事不会,他总是喜欢破坏人家的假期和心情。
认为你反正是闲着在家没事做。。
如果拿假要做工,那不如不拿!

他处理的方法又不专业,每次过分的要求 - 他总是爱叫其他人做中间人来沟通。
可怜的中间人。。
遇到我就要看我的心情咯。。
对我礼貌点, 就随便帮忙。

手下一批一批地离职,老妞不曾反醒部分原因是不想受他的气, 白眼,有意或无意的贬低 - 种种伤人的话。 虽然, 他还是会在大老板面前维护我们。但是,承受他还难过承受工做压力。 薪水的问题是主要离职得理由,那咐加的因素他的态度也占30% 哦!

我有时觉得他可怜。。
他的世界就只有工作,每次梦醒凌晨翻阅和回复电邮- 最可恶的是还sms下属半夜起来看他的电邮。尤其读的是‘啦圾‘电邮, 根本不重要地。。做鬼去吧!没有比这更讨人厌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