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0 August 2011

决定了!

终于决定了离职。
这是很难得选择,因为不只是工作的变动,也是家庭和孩子的变动。
换个环境,或许有转机和开跨视野。
在6个星期前寄出30封求职信,也有15家公司回应了,安排应征和拿到几份就职信。
花了2 个星期该选择接受哪一份工。

两个老板都表示很有“诚意“的挽留我。
但是,没有居体白纸黑字的承若。
随便讲讲,我也随便听听- 必竟没有什么吸引我的条件能够随服我留下和拼老命的。
说过的话, 又像播音机重复的重播 - 几年来都没有办到。
我还能相信吗?
人手不足长达将近2 年,独自承担这重任 - 真得很累,很累!
** 还好有ck帮忙份担一点,也要谢谢trainee们的帮忙**
连生孩子出院不到一星期,老板也要我忍受开刀的伤痛在家做工。
因为种种的承若,再辛苦也挨。盼地是上司有价值得肯定,而不是口头的"肯定"..

昨天的”挽留论“就是要我出示另家公司的就职信, 要看看我说的薪水真否。
真得太好笑了。奖励和惠勉下属,不是看表现和恭献吗?
我也帮公司省600k -1000k 的人工资!到头来得到什么?
为何要去参考另家公司的薪金呢?! 人事部没有做市场调查吗?!

我的老战友们(尤其是ck这任劳任怨的老员工),希望你们能得到好的待遇。
加油吧!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