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6 August 2011

真心挽留?还是有利用价值?

这几天在人事部和老板们之间打转, 人事部不要接受我的离职信 - 要我再把大老板带去重谈。
拿了人事部的离职表格, 小老板不肯签-叫我再和大老板谈谈。
我对他说“也没什么好谈的了,我去意已定。 除了,人事部和老板不能直接实行我的要求 - 还要等明年和机会?! 我已经没有很多“明年“了。这些也讲了几遍, 我还在原地。有些同龄(不同部门的)都已连跳几级了! 他们都不需要做的那么辛苦啊!既然,IT 部门那么难在这公司里有出头天 - 那也不需要再勉强“

老板说做生不如做熟,这话不是没有道理。
他也强调他是有帮我,可是用他的方式-永远都不可能接近我的要求。。
去新的公司虽然还不懂有没有保障,但有新希望 - 起码工钱好很多,不用讲和求到“半死“还是一样。
外面的世界那么大,机会也多 - 不用在乎没有转机。何必把自己琐在小框框里。

好来好去, 如果“明年“能给我好的配套和需要我- 我会consider会来的。。
机会应该不大啦! 哈哈哈。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